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指责反对党试图颠覆政府

2009年06月15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5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宣称,有人有预谋地指控他滥用政府飞机,以及和18岁模特儿雷蒂西亚有暧昧关系,企图安排一个“颠覆阴谋”来推翻他。

  贝卢斯科尼在圣马格利塔利古里亚度假村举行的一场商业领袖会议上说,这个行动旨在以一名并非由选民投选出来的人取代他。


  拥有七个全国电视频道之中三个频道的贝卢斯科尼也要求电视台抵制反对党领袖,不要让他们上电视亮相。

  贝卢斯科尼说:“以一些非民选的人来推翻和取代一个由意大利人民民主投选总理,如果这还不是颠覆,这是什么?”

  贝卢斯科尼领导的自由人民党在本月初的欧洲议会选举及意大利地方选举中胜出,尽管选举成绩不及贝卢斯科尼原本预料的45%。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