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大学生与男友相拥死于出租房 警方介入调查

2009年06月15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女大学生与男友相拥死于出租房警方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昆明市赵家堆一出租房4楼发生一起命案,一对20多岁的青年男女,相拥着死在出租房内。据了解,女死者是云南某高校的在校生,究竟是殉情还是他杀,警方已介入调查。

  傍晚7点,记者接到线索后赶到现场,出事地点的出口,被市民围得水泄不通,5名护村队员守在巷口,不准许任何闲杂人员进出。多方了解到,医护人员在确定他们死亡后已离开,女孩的同学、房东和其他出租户等多名相关人员,均被带到茭菱派出所做笔录。随后,五华公安分局相关领导及刑事侦察技术人员,提着各种勘查设备进入现场,据了解,该出租房共6层楼,案发在4楼,离巷口出口达20米,由房东的亲戚协助民警忙前忙后。

  记者近两个小时的等待,两名目击者透露,两名死者是恋人关系,均是20多岁,他们共同租住在这家出租户的4楼,其中女孩是瑞丽人,已及时通知家属。目前,这名女孩还是在校大学生,男友前期有工作,如今失业了。当天下午6点,该女生的同学前去出租房找他们,看到他们倒在血泊中,立即向茭菱派出所报案,民警赶到现场。经医生确认死亡时间大概在几小时前。现场男女紧紧相拥着倒在床上,双方均割断脖颈的大动脉,没有搏斗迹象。隔壁出租房的女孩也说,当时他们并没有听到打斗声。

  晚上9点下起大雨,围观者才离去,9点10分,记者离开时,警方还在现场调查取证。本报记者 何谨

  ■ 相关新闻

  街头突发血案

  本报热线4100000消息 昨日,一名大约十四五岁的少年在官南路某酒店门口被一名和他年纪相近的男孩刺杀,这名少年被当场刺死。持刀伤人的男孩行凶后逃离了现场。目前,警方正在对案情进行进一步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害的男孩身穿一件白色上衣,浑身鲜血倒在路边。事发后,120赶到现场,在仔细检查后发现男孩已经身亡。随即,120联系了民政部门来收敛尸体,并离开了现场。据目击者肖女士称,事发时这两名少年因为某件事情产生了争执,其中一名少年随后拿出了一把刀,但是被刺的少年丝毫没有退缩,随后就被恼羞成怒的对方一刀刺中。“他想扶住电线杆,但是很快就倒在了地上。”

  据附近一家杂货铺老板娘介绍,他听别人说过,被刺死的男子是附近一个村庄的村民,目前还是一名学生。警方表示,该案件正在侦破中。

  本报记者 姜旻(春城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