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狂风掀翻儿童气垫玩具 致5人被抛出摔伤1人死亡

2009年06月15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5个正在玩耍的孩子被抛出摔伤,其中1人死亡

  6月14日下午,淮南市突然刮起大风,道路两侧的广告牌和大树纷纷被刮倒。一家超市门前的一个儿童气垫玩具被吹翻,造成正在玩耍的5名儿童被抛出、摔伤,其中一名儿童经抢救无效身亡,另有2名重伤儿童住进当地医院的重症监护室。

  昨天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淮南大润发超市门口时,突然下起大雨,超市门口聚集了不少避雨的市民,大家还在议论着刚发生的一幕。

  “太吓人了,孩子‘飞出’好几米远撞到广告牌柱子上了。”事发当时,陈女士从淮南大润发超市买完东西刚走出超市,就见到外面突然刮起大风,超市门前小广场上的儿童气垫玩具被掀翻,几名孩子被抛向空中,随后落下,有的落在绿化带中,有的撞上了旁边的广告牌柱子……

  记者顺着陈女士手指的位置看到,广告牌柱约4米高的位置有一片血迹,“这血就是刚才受伤的孩子的。”陈女士说,当时,“鼓风机断电了,气垫就瘪了下去”。

  在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CT室门口,2位民警正在向受伤儿童的家长了解当时的情况。不多时,有3名受伤孩子从CT室里推出来,他们的手上全打着点滴,因为伤势太重,孩子全处在昏迷中,随后被送进重症监护室里进行抢救治疗。

  在医院里,唐女士伤心地流下了眼泪,她是受伤儿童小宇的奶奶。当天下午,她带着小宇和上小学四年级的侄女月月到大润发超市里看书,4:35,他们从超市里出来,之后,两个孩子就上了门口的气垫玩具里玩,没多久就起风了。

  “我还没来得及把孩子喊下来,大风就突然来了,把气垫给吹了起来。”唐女士慌忙跑过去找孩子,但这时,她只能在边上的绿化带中找到了满脸是血、已经昏迷的小宇。看到孩子伤这么重,她慌忙拦了一辆出租车,将小宇送到医院抢救。“我的侄女也受伤了,现在也在医院抢救。 ”说话间,唐女士又哭起来。

  受伤儿童庞志成的父亲告诉记者,气垫被刮掀起来时,有人想冲上去按住,但还是没能按住。

  昨天晚上,记者在淮南市田家庵公安分局国庆路派出所见到了摆儿童气垫玩具的女老板轩家玲,她正在接受民警调查。

  轩家玲告诉记者,起风时,她爬上气垫,想把里面的孩子抱出来,可气垫被掀了起来,她自己的双膝也摔伤了。 “当时我吓得要命,看到孩子受伤,我掏手机打120,可手抖得厉害,号码也拨不出去,后来还是边上的人打的急救电话。 ”轩家玲说,当天起大风之前,曾下过小雨,后来雨停后,她就把气垫给充上了气,两边都用绳固定住,“我宁愿只伤到我自己,那些全是孩子呀! ”

  记者从淮南市气象台了解到,昨天下午,受局地强对流天气影响,淮南市普遍风力达到8级以上,其中凤台县关店镇风力达11级,潘集区大风达到10级。这股风前后持续了约一个小时,但降水量不大。稿源: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