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五楼坠下被轿车接住 经检查发现腰椎骨折

2009年06月15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6月14日讯(记者 韦丽丽) 14日5时许,家住盐城路的高女士从五楼坠下,家人发现后将其送到401医院,检查发现腰椎骨折。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高女士曾患有抑郁症。

  “有个女的坠楼了,正好掉在楼下一辆轿车上。

”14日5时许,市民李先生向本报反映,一名女子从五楼窗口掉下来砸在一辆轿车上,已被急救车送医治疗。记者赶到医院时,医生正在给坠楼女子做检查。记者从女子朋友的谈话中了解到 ,女子姓高,今年31岁,13日晚上,高女士跟姐姐住在一起 。次日5时,其姐姐突然听到有声音,赶紧起床看了一下,没发现妹妹的踪影,她注意到房间的窗子是开着的,赶紧探头一看,妹妹已经坠楼 ,躺在了一辆车上。高女士的姐姐吓坏了,立即拨打了120。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 ,高女士曾患有抑郁症。

  据401医院急诊室医生介绍,经过检查,高女士腰椎骨折,目前已经转到骨二科住院治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