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欲压缩对公共医疗补助和拨款 遭医院反对

2009年06月15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奥巴马医改计划遭医院反对

  本报华盛顿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13日表示,希望通过压缩政府对公共医疗补助和联邦医疗保险项目的拨款来为医疗体系改革提供资金。但这一计划遭到医院的强烈反对。

  奥巴马在其每周电台和网络讲话中表示,联邦政府将在未来10年内把对医院的拨款削减约2000亿美元,这一支出的调整将通过医疗体系效率的提高和医疗保险覆盖范围的扩大来弥补。

  但是,奥巴马上述计划遭到了医院及医疗行业从业人员的反对。他们认为这一计划是不公平的,将损害患者及老年人的利益。美国医院协会主席表示,该协会正在呼吁那些接收大量低收入患者的医院联合抵制奥巴马削减拨款的计划。

  美国的医疗开支为全球之最。根据政府统计,美国2007年医疗支出为2.2万亿美元,占国内生产总值的16.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