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媒体称美国股市或开始进入夏季调整阶段

2009年06月15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14日电 美联社14日播发文章认为,由于本周没有关于美国经济的重要宏观数据出台,再加上市场心态出现变化,美国股市或开始进入夏季调整阶段。

  文章说,目前美国股市上已经出现观望气氛,持续3个月的上涨势头难继。
投资者需要看到更多利好数据出台,以证明经济形势确在逐渐好转,才会再次进场,推高市场。上周,市场已显疲态,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标准普尔500指数、道琼斯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的周涨幅仅分别为6点、36点和9点。

  与此同时,对于利率变化趋势可能反转,美元汇率或将走低以及大宗商品价格正在抬头的担忧情绪渐浓,这些变化被很多投资者解读为会对市场和整体经济复苏产生负面作用。

  另外,有分析师认为,美国股票市场夏季交易一般相对清淡,这也容易造成市场疲软。再加上前期市场涨幅明显,调整也是需要的。

  数据显示,一些标普500指数成分股的价格自3月份初以来的涨幅高达40%。这样的涨幅在过去往往需要数年时间才能实现,而不是几个月。一些分析人士已经在讨论,美国股市的大幅回弹是否已经脱离了经济基本面的支持。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