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石油重庆长寿千万吨炼油项目正落实原油资源

2009年06月15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15日电(记者张桂林)中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宜林日前表示,中石油在重庆的1000万吨炼油项目前期工作已经展开,厂址初步选在重庆长寿区,目前正积极落实原油资源。此外,中石油还将加大西南地区油气勘探开发力度,新建天然气产能70亿立方米。


  在此间出席重庆国企开放发展高层论坛的王宜林介绍,为确保国内能源供应安全,中石油正加快推进千万吨炼油等重大项目的建设,目前中石油已经开展重庆1000万吨炼油项目的前期工作,可行性研究报告初稿已经完成,厂址初步选在重庆市长寿化工园区内,按照国家核准项目的要求,中石油正在积极寻找国际上具有产油和供油能力的合作方,落实原油资源。目前中石油和重庆市已联合成立了项目前期工作领导小组,共同努力将项目列入国家“十二五”规划。

  王宜林还表示,为保证川渝地区天然气供应,中石油准备进一步加大西南地区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并完善油气管道建设和销售网络,2009年到2010年将在重庆地区投资110多亿元,规划2010年在重庆新建天然气生产能力70亿方米,完善川渝地区天然气环形管网,确保稳定和安全供气。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