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罗斯坦承1998年曾冲击港元 赞港府捍卫成功

2009年06月15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正在北京访问的国际金融大鳄、索罗斯基金董事会主席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著名国际炒家索罗斯在内地受访时,承认他曾在1998年冲击港元,又赞扬当时的香港财金官员成功捍卫港元。

  正在北京访问的索罗斯基金董事会主席索罗斯,接受中央电视台的专访时,直言他曾参与1998年8月国际投机者冲击港元的行动。他说:“如果你说这是冲击,那就是冲击吧……我没有为此觉得内疚,我没有做任何错事。
我在金融市场从事投机活动,是合法的行为。如果不合法的话,我不会做。”

  索罗斯又赞扬香港的财金官员,指他们当时制订捍卫港元的措施,做得很成功,最终令他冲击港元的行动失败而回。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