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麻生担心首都选举决战落败波及首相座椅

2009年06月15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6月15日电 (记者于青)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麻生太郎14日下午前往多个自民党预定候选人的事务所,为其参加7月12日投计票的东京都议会选举加油鼓劲。麻生表示“如果在都议会选举中败北,事态将变得极其严重”,他担心“首都决战”落败将对其执政产生致命影响。


  自民党若在都议会选举中落败,党内很可能再次响起要求“麻生下台”和提前举行总裁选举的强烈呼声。因此朝野之间也流传着在都议会选举前解散众院或都议会和众院选举同日举行的说法。

  麻生当天共拜访了7家事务所,还谈及12日东京股市日经指数收复万点大关一事。他强调“政府执政党的工作中,经济对策是重中之重,现在正在逐渐显出成效”,他还鼓励候选人“无论公司还是政党都难免犯错误,但在努力改善力求改变这一点上,自民党和其他政党相比存在压倒性的优势”。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