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选党魁或搭空军一号 竞选办公室负担费用

2009年06月15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15日请台当局“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带着200万支票代替他到国民党中央领表,展开党主席竞选活动。曾永权说,马英九未来下乡竞选,只要搭乘“空军一号”,所有油料费用都会由竞选办公室负担,如果是马英九行程顺道安排竞选活动,“空军一号”油料支出,马英九竞选办公室也会负担其中一部分。


  曾永权说:“候选人要乘坐行政专机,专程的参与竞选活动,竞选办事处会(将)全部的油料费支付,如果是顺道参与竞选活动,会负担部分的油料费。”

  他表示,“这次的联署,我们想拜托我们党籍的"立委,来发动他的支持者,也就是我们的党员同志来参与联署,由于我们都是在各地的选区,所以我们就拜托是不是大家以联署500人作为一个标准,当然多、少,我想依照我们委员同志当地的一个情况来决定,我们没有作任何强迫的要求。”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