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打工女生遭猥亵挥刀反抗伤对方 跳窗摔成重伤

2009年06月15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都市女报

  记者 匡名梅

  6月10日凌晨3点左右,在土屋路一家酒店内上演了一幕惨剧。21岁的酒店厨师刘某突起歹念,欲强奸在该酒店打工的女学生王霞(化名)。她抄起菜刀进行反抗,将刘某砍伤,致其左手肌腱断裂。随后,她从一楼窗户跳出时,摔成重伤。

  目前,刘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昨日,刘某表示,他现在很后悔,觉得对不起王霞,很想去医院看看她。

  酒店厨师酒后求欢生歹念

  刘某,今年21岁,山东省菏泽成武县人,在济南土屋路一家酒店当厨师。王霞,19岁,安徽人,是济南某职业学院的学生,趁暑假和同学小文(化名)来到该酒店打工。

  6月9日晚上11点左右,刘某、王霞、小文及刘某的朋友小刚(化名)去西八里洼的一个地摊上吃烧烤。凌晨两点,他们回到了土屋路的酒店里。刘某继续喝酒,逐渐有了醉意。

  四个人有说有笑。席间,刘某把王霞叫到了隔壁的一个单间里。刘某说:“我喜欢你!”说完,便上前紧紧抱住了王霞,亲吻她。王霞有些生气,一把推开了他,走出了房间。刘某看门外还有朋友,没敢继续纠缠下去。

  6月10日凌晨3点多,刘某和朋友又喝了一两瓶啤酒,两个女孩始终没喝酒。闲谈了一会儿,四个人觉得时间有些晚了,准备起身离开,各自回住处。王霞、小文和小刚先走到了酒店门口,刘某在后面。王霞突然发现酒店大厅的灯没关,就自己一个人跑回去关灯。

  灯关的一刹那,刘某看着近在咫尺的王霞,突生歹意,快速跑到门口,没等站在门外的两个朋友反应过来,他迅速拉下了卷帘门。

  遭暴力侵犯挥刀砍伤对方

  王霞看到卷帘门被拉下,立刻意识到将要发生的事情。她让刘某别胡来,但已经醉眼朦胧的刘某根本听不进去,一把将王霞摁倒在地,压在她的身上亲起来。王霞吓得大哭,不停推搡刘某,但始终未能将他推开。门外的两个朋友着急地拍打着卷帘门,大声叫着,“你别乱来,快开门!”

  刘某并没有听进去,他开始用力扯王霞的裤子。王霞不断用脚踢他、用手抓他,但都无济于事。内裤快要被扒下来的时候,她使出全身力气挣脱开来,踉踉跄跄地跑进了酒店后面的厨房,关上了房门。刘某从地上爬起来,也追了过去。

  刘某用力推开门,只见王霞手拿两把菜刀,她已经失去理智,头发凌乱、脸上挂着泪痕,嘴里大声叫喊着:“你别过来!你别过来!”刘某见状,酒也醒了一半。他劝她说,“你别激动,我不会对你怎么样。”

  王霞挥舞的菜刀不慎砍到了刘某的左手,顿时血流如注。刘某用手捂住了伤口,迅速朝门口跑去。

  从窗台跳出不慎头部着地

  王霞见伤了人,心里很害怕,迅速用菜刀敲碎了酒店大厅的窗玻璃,从距离地面1米半高的窗台上跳了出去,摔在了酒店旁边的洗车公司院内,伤到了头部。当时她的身上只穿着一条内裤。

  刘某掀开了卷帘门,和两个朋友赶忙跑到洗车公司。从门缝里,他发现了手捂头部的王霞,血正从她的指缝中流出来。因为洗车厂的铁门锁了,王霞无法自己出来。刘某的左手已经抬不起来,他只能用右手和小刚一起用力把铁门向上抬起,把王霞拉了出来。

  见到刘某,王霞一个劲地哭,什么也没说。小刚立刻拨打了120。6月10日凌晨4点钟左右,两人被送到了山东省警官总医院。早晨6点,六里山派出所接到受害人王霞家属的报警,办案民警快速赶往医院了解了情况。

  嫌疑人称暗恋受害者

  昨天中午,在六里山派出所英雄山路警务室里,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刘某,只见他左手缠着厚厚的纱布,右胳膊肘处也缠着纱布。他穿的红色运动服上还有斑斑血迹,一双白球鞋也都被鲜血染红了。刘某说,王霞一个月前来到酒店打工,当时见她第一眼,觉得长得并不漂亮。但通过慢慢相处,发现她人很好,两人共同话题也多起来,经常谈论各自遇到的逸闻趣事,在一起很开心。“我喜欢上了她,曾向她表白过,但她只是笑笑就走开了。我知道她也对我有好感,她有时还帮我买早餐。”

  刘某说,当时也是借着酒劲一时冲动,觉得自己很对不起王霞,很想去医院看看她。“但我觉得,王霞出院后,她一定会来看我的。”说到这里,刘某眼圈通红。

  警方认为女孩应属正当防卫

  刘某的朋友小刚说,他平时是个挺老实的人,对待朋友也不错,真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记者还想采访受害人王霞,但警方告知,受害人家属拒绝接受媒体采访。

  六里山派出所的王警官说,刘某的行为已经构成强奸未遂,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就目前的状况看,王霞应该属于正当防卫,但还要根据实际情况下定论。

  刘某的左手肌腱已经断裂,胳膊上也有划伤。在民警的陪同下,还要打至少5天的消炎针,等输完液后,再将其送往拘留所。王霞伤得比较严重,她颅骨骨折,并伴有颅内出血,背部也有伤口,现在还在住院治疗。

  王警官说,在这起案件中,主要过错在刘某,但王霞也没有尽到注意义务。在喝酒期间,刘某曾把她叫到隔壁屋里意图不轨,这时王霞应该有所警惕,应选择当即和朋友小文离开,或是别孤身一人回去关灯,就不会给犯罪嫌疑人以可乘之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