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轨交4号线列车故障 车门关不上乘客全下车

2009年06月15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轨交4号线一列车出现故障 部分区段客流集中

  东方网记者包晶晶、实习生裘颖琼6月15日报道:今天上午8点一刻左右,轨交4号线内圈线在驶到大连路站后,一节车厢门迟迟关不上,列车上的乘客无奈只得搭乘下一班列车。

据上海交通台路况报道,8点37分,该列车故障已排除,部分区段客流集中。

  东方网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时该列车一节车厢门不知何故,一直未闭合,站台上的列车员多次检查后,仍查不到原因。此时列车广播才通知乘客“全部下车”。由于正值上班高峰,下一部几乎“满员”的列车驶来后,仍有大量的乘客被滞留在站台上。

  上海轨道交通运营中心办公室主任尹炜表示,该“故障”列车已退出运营,故障原因目前在调查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