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宜春橡胶坝泄流事故造成4人死亡 1人失踪

2009年06月15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6月15日消息(记者范存宝通讯员陈乃国)6月14日发生的江西省宜春市秀江河泄流冲散了9名外地传销者,此前失踪的2人目前已经发现一人遗体,另一名失踪者仍在搜救。

  据当地消防部门工作人员介绍,14日下午2时许,天气炎热。
11名租住在宜春市秀江东路丽景滨江附近的外地传销者,结伴来到秀江河里游玩,遇到上游约1000米处的橡胶坝泄流,有9人被河水冲散。

  其中,4人经自救和互救爬上了岸,其余5人生死不明。事发后,当地近30名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参与搜寻落水者,于16时许从河里打捞上来3具尸体,均为男性。截至当晚9时,落水失踪的一男一女2名传销人员仍未找到、生死未卜。6月15日上午,消防部门继续搜救,目前已找到男性失踪者遗体,另一名女性失踪者仍在搜救。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