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媒称朝在其东北部地区有更多地下核试验场所

2009年06月15日1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韩媒称朝鲜拥有更多地下核试验场所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法新社6月15日援引韩国联合通讯社的报道说,朝鲜可能已经在其东北部地区建造了更多处地下核试验场所,朝鲜的第一、二次核试验都是在这里进行的。

  报道援引韩国情报人士的话说,朝鲜可能在吉州丰溪里(Punggyeri)及其周边地区建设了2到3个类似的核试验场。美国媒体上周援引本国情报人士的话说,朝鲜计划用第三次核试验回应联合国安理会的制裁决议。

  不过,一位消息人士向韩联社表示,“目前还没有朝鲜正在准备第三次核试验的迹象。”

  韩国《中央日报》引用情报人士的话说,韩国和美国官员已经加强了对朝鲜11处地下设施的卫星监控。报道说,朝鲜一些可能进行核试验的场所位于该国北部,其中包括西北部的金仓里,这里在1998年时就被怀疑是一处隐藏的核基地。

  法新社援引一名情报人士的话说,的确在紧密观察朝鲜的活动,但是并没有监控所谓的11处场所。一位官员说:“选择并紧密监测许多个可能的核试验场所并非易事。”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