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内蒙古等地将有雷暴天气(图)

2009年06月15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气象局
  中央气象台今天上午十点钟发布强对流天气预报:

  预计今天中午到明天中午,新疆西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黄淮、江淮、江南东北部和南部、西南地区大部以及青藏高原东部、青海北部、甘肃中南部等地将有雷暴天气,其中山西南部、河北东北部和南部、山东南部、河南北部和东部、安徽中东部、江苏、上海、浙江北部、辽宁西部和东部、吉林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冰雹或雷雨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云南西部和东南部、海南、广东东部、福建南部等地有短时强降水。


  请注意防范雷电、冰雹、瞬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可能造成的灾害。

  防 御 指 南:

  1、做好防风、防雹、防雷电准备;

  2、注意有关媒体报道的雷雨大风最新消息和有关防风通知,学生停留在安全地方;

  3、把门窗、围板、棚架、临时搭建物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人员应当尽快离开临时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雷雨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