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人才市场内骚扰女性 因无证据屡次得逞(图)

2009年06月15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郑州晚报
该男子不敢面对记者镜头,他说“太丢人了” 。
该男子不敢面对记者镜头,他说“太丢人了” 。

  美女扭头一骂,他马上溜走

  第三次挨骂后想溜没溜成

  晚报首席记者 徐富盈/文

  晚报记者 王银廷/图

  本报讯 近段时间以来,不少市民向警方举报,在陇海西路郑州人才市场内,有个别男子趁着拥挤的人群,挤在求职女子身后搞下流动作。受到性骚扰的女子绝大多数都因无法取证而吃“哑巴亏”。警方成立专案组,专门打击流氓行为。前日上午,一名连续对三名女子实施性骚扰的男子被抓获。

  穿超短裙的女子被人性骚扰

  前日11时许,在陇海西路郑州人才市场大厦二楼招聘台前,人潮涌动,前来应聘的人相互拥挤,一名穿超短裙的青年女子,挤到台前后,被告知要填应聘表格,女子拿着笔开始填写。

此时,她身后也挤上来一名青年男子,左右看后,把下身贴在超短裙女子身后,做下流动作。但这名男子万万没有想到,他的行为被三双眼睛在一边看得仔细。那名女子感到身后有异动,回头看时,只见该男子双手贴在她的胯上,她回头骂了一句。两名便衣民警和取证的摄像员一齐过来,将该男子控制住,该男子匆匆拉上裤子拉链。

  他连续对三名女子性骚扰

  被抓的男子被拉到一边,民警向他出示了证件,这名叫张鹏的男子大声说他也是来应聘的。民警把他带到路边的警车边,看到车边站着另一名女子时,张鹏不做声了。“我错了!”原来车边姓伍的女子正是半小时前骂过张鹏的人。伍女士一袭黑裙,长得很漂亮。“我是来应聘的,10点左右,我在二楼填表,他就站在我身后,看他动手动脚的,我就到了另一个柜台,刚站那儿几分钟,他就跟过来对我耍流氓,我骂了他一声,他拉上裤子拉锁就走了。”

  特巡警二大队副大队长吴利杰介绍,他们多次接到举报称,人才市场内有男子对漂亮女子耍流氓。“市公安局十分重视,由支队和特巡警二大队12位民警成立专案组,3天前就开始派便衣在此蹲点。今日上午,便衣民警听到伍女士在骂,了解了事情经过后盯上这个青年。40分钟后,这名青年又盯上娄女士,在耍流氓时,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张鹏承认,他在2个小时内,对3名漂亮女子做了坏事,他说他有心理疾病,希望民警把他放走,他一定痛改前非。

  民警称,张鹏内裤都没穿,是典型的预谋作案,涉嫌污辱妇女。昨日上午,张鹏被警方行政拘留。

  为防性骚扰女性穿着应注意

  民警提醒,遇到有性骚扰行为的男子,女性千万不要退缩或不好意思,要对其大声斥责,甚至可出手还击,使侵犯者知难而退;女性应尽量避免穿暴露的服饰去人群拥挤或僻静黑暗的地方,对于有性骚扰行为的人,应及时回避和报警;万一遭遇性骚扰,尤其是性暴力,应大声呼救,同时,还应设法保留衣服上或者其他地方的相关证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