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永权:马英九将自掏腰包负责所有选举费用

2009年06月15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曾永权:所有选举费用马自掏腰包

  台海网6月15日讯据中评社报道,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今天上午代表国民党下届主席候选人马英九到中央党部领表。曾永权表示,身为党副主席,为维持党务中立,他在接任马英九竞选总干事之后,即向党主席吴伯雄请假,暂停党副主席职务。


  曾永权今天上午到马英九到党中央领表后,就今后竞选、辅选规划,向外界说明。有关200万保证金,以及后续竞选办事处所需的管销费用,曾永权表示,一律由马英九自行负担支付,关于竞选办事处人员,全都是志工,以求精简、有效率。

  曾永权表示,关于此次党主席选举,马英九特别指示,务必落实行政与党务中立,而且必须做到守法、节约的原则,并依据党中央通过的选举办法乃相关时程,进行所有选务活动。

  他指出,竞选办事处将以党员连署的方式,达到参与党主席选举的最低门槛(1万5092人),不会刻意动员冲高连署人数;但为避免重复或无效连署情形,连署目标将会稍高于最低门槛。

  他说,所有竞选活动将会尽量利用下班时间进行,不会影响政务推动,如果上班时间有非参加不可的竞选活动,也一定会依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曾永权进一步说明,如果马英九乘座行政专机专程参与竞选活动时,竞选办事处将支付全部的油料费,如果是顺道参加活动,则会负担部分油料费。希望这一次党主席选举,就是要做到守法、节约的良性示范。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