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经济论坛东亚会议即将在韩国举行

2009年06月15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6月15日电 为期两天的第18届世界经济论坛东亚会议将于18日在韩国首都首尔举行,超过300位政府及企业界领袖将齐聚于此,共同探寻应对当前经济危机的策略。

  韩国四大经济团体之一的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15日表示,反对保护主义、“绿色增长”战略、亚洲银行业前景等将成为本届会议讨论的主要议题。
此外,会议还将就全球金融体系改革、加强金融监管以及推动自由贸易等议题进行讨论。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韩升洙、亚洲开发银行总干事拉贾纳、韩国三星电子公司副董事长李润雨等政界、商界代表将出席本次会议。

  世界经济论坛创建于1971年,是独立的非官方机构,总部设在瑞士日内瓦,论坛的宗旨是研讨世界经济领域存在的问题并促进国际经济合作与交流。世界经济论坛东亚会议每年举行一次。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