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民党主席选举在即 曾永权代马英九领表表中立

2009年06月15日1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5日上午,受马英九委托,台湾“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左)来到国民党中央党部,缴交200万元新台币银行支票,完成领表手续,正式展开下任党主席竞选活动。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将于7月26日举行投票,预定9月进行新老交接。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今天代替马英九领取国民党主席选举参选表格。曾永权强调,马英九特别交代要坚守党务、行政中立,未来如有搭乘行政专机参与竞选活动,将支付油料费。


  国民党下届党主席选举今天开始领表,马英九委由担任党主席竞选总干事的曾永权前往党中央领表。

  曾永权上午携带马英九的委托书、新台币200万元台支本票,完成领表手续。他表示,今天代表马英九候选人到中央党部领表,将正式展开竞选活动。

  曾永权强调,未来在竞选期间,所有的竞选活动将尽量安排在非上班时间进行,如果有一定得在上班时间参与的竞选活动时,也一定会依照相关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曾永权表示,如果马英九要乘坐行政专机专程参与竞选活动的话,竞选办事处会支付全部油料费,如果是顺道参与竞选活动,则会负担部分的油料费,“总之这次选举,马候选人坚持做到守法、节约”。

  曾永权表示,这次的选举,马英九候选人特别交代一定要坚守党务与行政的中立,并且要做到守法、节约的原则,要依据党中央所公告的选举办法和相关时程,进行竞选活动。

  媒体问到未来竞选团队及办公室的组织架构?曾永权表示,竞选办事处将设在台北市信义路四段,下午就要展开整个办公室的运作,而办事处的人员都是志工,一切要求精简,所以将不设发言人,由他向媒体作必要的说明,另外设定动员组、行政组,与相关行程协调小组。

  此外,曾永权表示,由于他也是现任的国民党副主席,为维持党务中立,已向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请假,将暂停副主席职务。竞选期间将不参与党务活动与国民党内部会议。

  曾永权也表示,马英九诚意寻求党员同志的支持,在不影响“国政”的原则下,基本上25县市都会跑一遍。

  曾永权强调,今天领表之后就会马上展开联署,而马英九也将在6月25日亲自到中央党部办理登记手续。

  青年联盟不参选 将联署挺马

  国民党青年问政联盟总召陈丽娜今天表示,决定放弃参选党魁计划,竭力支持马英九竞选国民党主席,并全力协助联署。

  陈丽娜发布的新闻稿指出,经过内部讨论,多数青年问政联盟成员认为在党内应凝聚共识的时候,如果联盟推派代表与马英九竞争党主席,恐会予有心人见缝插针、挑拨分化机会;她盼未来的党主席要让党组织活化、党务年轻化并落实排黑条款。

  新闻稿指出,今天起将全力协助马英九进行参选联署,盼加速达到1.5万人党员联署的门坎。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