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大利亚外长拒绝承认伊朗大选内贾德获胜(图)

2009年06月15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内贾德获胜后称伊朗的选举是最干净的。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广播电台》6月15日报道,6月13日伊朗选举委员会宣布现任总统艾哈迈迪-内贾德以62.63%的优势力压改革派候选人穆萨维的33.75%支持率而胜选后,美国方面认为此次大选过程存在诸多问题,因而拒绝承认这一结果,并表示,他们正和世界各国一样,正关注伊朗大选的进展,等待伊朗人民揭晓他们的选择。

  选举结果揭晓后,穆萨维指责内贾德阵营存在营私舞弊和操纵选票的不齿行为。
目前伊朗国内引发了严重骚乱。改革派候选人穆萨维的支持者因不满选举结果走上街头示威,并与警方发生严重冲突。

  对此,澳大利亚外长史密斯也同样拒绝承认伊朗大选结果,他称,穆萨维已经向有关机构正式提出了投诉,澳大利亚政府正在等待这一投诉的结果。(王楠)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