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一的士司机连夜送还手机 反遭失主抢劫

2009年06月15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的哥宋师傅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连夜驱车25公里归还手机,不仅没有听到一句“谢谢”,反被失主抢走100多元的营业款!

  据武汉联海出租车公司的宋师傅介绍,前晚9时30分左右,他在汉口中山大道载上一名乘客,对方20多岁,身穿白衬衣,戴着一副眼镜,身高约1.65米。
将他送到目的地中南二路下车后,接着,两名女乘客上车去汉口。宋师傅驱车至长江二桥时,副驾驶室突然响起手机声。宋师傅减速接听,对方自称是刚才下车的小伙子。宋师傅当即表示,他在长江二桥上不好掉头,让小伙子在原地等着,他马上返回归还手机。

  将两名女乘客送到汉口循礼门后,宋师傅回拨来电。小伙子称他已到了珞喻路的吴家湾。当晚10时30分左右,宋师傅驱车约25公里,来到了吴家湾一家加油站附近,找到了小伙子。不料,对方一把抢过手机,同时将驾驶台上的营业款也一同抓走,转身就跑。宋师傅当时还系着安全带,解开安全带下车时,白衬衣男子已不见踪影。

  宋师傅表示,他开出租车七年来,捡过许多失物均全部归还,有的失主还找到他家中表示感谢。他当时归还手机,也未提分文报酬,不料对方会这样做。

  宋师傅向记者提供了当时与他联系的手机号,记者拨通后,接电话的是一名女士,对方自称前晚10时在吴家湾下车时,一名白衬衣男子称手机掉在出租车上,向她借手机拨打了电话,她不认识对方,也不想卷入这场纠纷。

  目前,洪山区关山所已介入调查。 (楚天金报)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吴坤)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