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出访首邀 企业家郭台铭、严凯泰可能随访

2009年06月15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5日电 马英九这个月底二度访问中美洲,随行的重量级人士更甚以往,除了已经曝光的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和新光集团吴东进,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和裕隆董事长严凯泰,也在规划名单上,如果这4位企业界人士都同意随行,将让这趟经贸之旅,给足马英九面子。


  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今年二度出访的“久谊专案”,首度带企业家同行,谁被点到名?消息称,包括电子业代工大厂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汽车业裕隆企业董事长严凯泰、长荣集团总裁张荣发以及新光金控董事长吴东进,都在这次受邀陪同马英九出访的名单上。

  由于巴拿马航运兴盛,“交通部长”毛治国也将随行出访,根据统计,台湾和巴拿马在2004年签署自由贸易协定后,台湾对巴拿马的投资去年累积超过10亿美元,当中长荣海运占最多投资,新光集团则在这次出访国之一尼加拉瓜也有重要投资。

  马英九向来和企业界保持远距离,这回拼“经贸外交”,同意邀请超级重量级的企业人士出访,还要相处8天7夜,被称做“不沾锅”的马英九,在和企业的往来上,开始有了弹性。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