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岁男孩2米深鱼塘溺亡 鱼塘警示标志模糊不清

2009年06月15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李振羽) 6月13日13时10分许,长春市二道区金钱村,一名9岁的男孩和同学去鱼塘玩耍,结果溺水身亡。记者在现场看到,鱼塘的警示牌已经模糊不清。

  男孩去鱼塘玩耍不幸溺亡

  小明(化名)今年9岁,是家里的第二个孩子,13日中午,小明和两个小伙伴去鱼塘玩,结果不幸溺亡。

“平时家人经常警告他不要去野浴,学校的老师也反复强调,没想到还是出事了。”小明的母亲朱女士说,同去的两个男孩和小明是同学,平时三人也常结伴玩耍,从来没有发生过危险。

  据附近村民表示,村子周围有4个规模较大的鱼塘,已经建了好几年,但是已经很久没发生过淹死人的事了。

  钓鱼人捞出孩子尸体

  据当时在旁边钓鱼的张先生说:“大约13点10分左右吧,我听见北边的鱼塘不少人在喊,过去一看,两个钓鱼的男的站在水里,正用鱼竿和抄网在水里搅和,旁边一个骑摩托的小伙说一个小孩掉里了。”张先生随即也拿出鱼竿帮忙打捞,他表示,当时没注意另外两个孩子的去向。据最先发现孩子落水的韩先生说,他和另外几名钓鱼者是听见另外两个孩子喊救命才知道有人落水的,等他们跑到鱼塘旁边时,那两个孩子转身跑向了北侧的村子,他们几个随后将孩子打捞上来,但孩子已经停止了呼吸。

  鱼塘警示标志模糊不清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鱼塘的水面面积约一亩左右,四面是高约两米的围堰,站在外围根本看不见鱼塘水面的情况。在靠近岸边的水里,插着两块铁牌子,牌子下半部已被水淹没,记者走近观察,才发现已经锈迹斑斑的铁牌上写着“禁止野浴”几个字。韩先生说,出事的鱼塘和附近几个差不多大小,深度都在2米左右。

  附近村民表示,这是几年来夏天第一起溺水事件,平时有孩子来野浴,都会被村民和看守鱼塘的人撵走。记者试图联系鱼塘负责人,但村民表示谁承包的他们也不清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