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租车撞桥墩5人受伤 司机不救人独自离开(图)

2009年06月15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出租车损毁严重
出租车损毁严重

  东亚吉林讯(助理记者 张中志 文/摄) 6月13日21时许,吉林市吉林大街南立交桥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撞到双向车道的桥墩上,致车内包括司机在内的5人受伤。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打车离开,至今没有他的消息。

  出租车撞上桥墩

  13日21时15分许,记者在车祸现场看到,一辆黄灰色的出租车撞在双向车道的桥墩上,出租车前风挡玻璃已经脱落,玻璃碎片散落了一地,出租车前部与桥墩牢牢“粘”在一起。

  透过车门,记者看到出租车内血迹斑斑,其中驾驶员位置和副驾驶位置血迹较多,后排座位上还留有一双女士皮鞋,交警正在现场进行勘察。

  肇事司机打车离开

  据悉,事故发生时,车上包括司机在内共有5人,4男1女。目击者说:“车撞到桥墩上以后,我看见从驾驶员位置下来一名男子,30左右岁的样子,头部流着鲜血,下车后打了一辆出租车走了。”据了解,事故发生后,车内5人全部受伤,肇事司机打车离开,2男1女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急救,另外一名男子拒绝到医院接受治疗。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名男子正在车门处寻找衣物,记者询问后得知,男子就是车祸中的受伤人员,他的前额处仍有血迹渗出。

  男子回忆当时的情形说:“车祸发生时,我坐在后排座上,什么都没看清,就感觉车子一震,就昏了过去,等我醒来时,警方已经到了。”当记者询问司机的情况时,男子称:“不记得了。”随后离开了现场。

  三名伤者均已脱险

  随后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受伤的两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两名男子的头部和脸部都有伤口,女子正准备送进手术室进行抢救。据医生介绍:“3人中,两名男子伤势较轻,女子伤势较重,她的一条小腿粉碎性骨折,头部和脸部撞伤严重,珠网膜下腔有出血症状,必须马上手术,如果颅内有出血情况还需要进行开颅手术。”

  目前,受伤人员均已脱险,至截稿时,仍没有司机消息,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