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色列又发现23名甲型流感患者 病例增至117例

2009年06月15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5日讯 以色列今天宣布说,又新发现了23例甲型流感病例,从而使以色列境内流感病例增加到117例。

  据以色列电台报道,以色列卫生当局15日表示,世界卫生组织11日认为甲型流感疫情已经发展成全球性流感大流行并将警戒级别提升到6级后,以色列也提高了警戒和防范水平,目前又新发现了23例甲型流感病例,使全国流感病例增加到了117例。
现在所有患者情况良好,根据卫生部的指示,患者在自己家里接受必要的治疗。

  以色列《晚报》早些时候曾报道说,根据卫生部的指示,甲型流感患者将被送到医院的专门病房接受治疗,服用治疗发烧的药物等,但事实是患者并没有被送往有关医院,而是在自己家里接受治疗。以色列卫生部指出,这种病患者没有必要送到医院去,而是准备将患者送到公共诊所接受治疗。卫生部还强调,为了防止疫情扩散,已经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提高了警戒级别。

  另据报道,沙特14日也宣布说新发现了3例甲型流感病例,目前沙特境内流感病例共11例;埃及卫生当局昨天也说新增加了一例甲型流感病例,患者是一个4岁的美国儿童,埃及全国共发现了17例流感患者,其中有8人已经痊愈。(安国章)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