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公路交通气象预报系统完成升级 数据更新

2009年06月15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交通部网站消息,升级更新后的全国公路交通气象预报系统日前正式启用。在新版预报系统中,全国公路网电子地图已更新至2007年年底的数据,公众可以了解更多公路天气预报等信息。


  据悉,全国公路交通气象预报系统最开始使用的公路电子地图是基于2004年年底的公路数据。目前,新版预报系统的全国公路网电子地图已更新至2007年年底的数据。更新后的路网基础数据主要以已建成的高速公路和国道干线公路为主,并新加入了国家高速公路网新的路线名称和路线编号。新的公路交通气象预报可以更加全面地反映国家高速公路网受恶劣天气影响的范围及情况,扩大公众出行服务的覆盖面。(郑宗杰简菊芳)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