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政府宣布穆萨维支持者集会为“非法”

2009年06月15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伊朗落败总统候选人穆萨维的支持者们计划15日晚些时候在德黑兰举行集会,但伊朗内政部宣布其为非法聚会。

  据路透社报道,大选结果日前揭晓,宣告强硬派领导人内贾德在总统大选中以压倒性优势击败对手穆萨维而获连任。
此后德黑兰骚乱不断。

  穆萨维向伊朗最高法律机关提出上诉,要求取消大选结果,指责选举存在舞弊行为,不过内政部及内贾德对此指控均矢口否认。

  穆萨维的支持者们14日到处散发传单,号召民众15日下午在德黑兰市中心举行集会。过去两天的抗议活动集中凸显了多年来人们对于伊朗领导层的不满。

  伊国家电台说:“内政部签署声明称没有批准集会……因此这种集会属非法行为。”

  “一些煽动分子计划举行集会并谎称获得内政部批准,任何人扰乱公共安全都将受法律惩罚。”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