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朗内政部称穆萨维对任何集会后果负责

2009年06月15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伊朗内政部6月15日表示,在伊朗总统选举中失利的前总理穆萨维应对任何集会后果负责。

  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朗内政部长萨迪克·马赫苏利13日宣布,艾哈迈迪-内贾德以明显优势赢得总统选举。
不过,穆萨维拒绝承认这一选举结果,认为选举过程中存在舞弊和违规行为,呼吁支持者抵制“说谎和专制”的政府。

  13日,数千名穆萨维支持者走上德黑兰街头抗议选举结果,其中一些人身着绿衫,喊着支持穆萨维、质疑选举结果以及指责政府的口号。绿色是此次穆萨维竞选的标志色。目击者说,示威者焚烧轮胎、垃圾桶甚至车辆,还组成人墙阻断交通,甚至于警方发生多次冲突。15日早些时候,穆萨维网站发布消息称,穆萨维支持者原定于当天举行的集会延期。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