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南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依法驱逐4艘外籍渔船

2009年06月15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三亚6月15日电(郑玮娜黄继辉)海南公安边防总队海警二支队46042艇在执行为期三天的北部湾巡航任务后,于14日晚顺利返航抵达三亚海警码头。这是该支队6月以来第二次执行北部湾巡逻监管任务。

  据海警二支队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南海伏季休渔期间北部湾海域安全稳定,针对休渔期间外籍渔船乘机进入北部湾等海域进行非法越界捕捞的实际情况,在继琼、桂、粤三省海警部队联合开展巡逻监管行动后,海南海警加强伏季休渔期北部湾巡逻监管力度,保障中国渔民在北部湾的正常作业权利,更好地实施中越北部湾划界协定和渔业合作协定。


  据悉,此次巡逻监管行动累计航时60余小时,航程600余海里,检查了各类渔船共计10余艘,依法驱逐违反协定越境进行捕捞作业的外籍渔船4艘。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