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卫星侦查显示朝鲜核设施地点活动减少

2009年06月15日1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俄媒称朝鲜核设施地点活动减少 可能再次核试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雪报道 据路透社6月15日报道,据俄新社周一报道,通过俄罗斯近几天对朝鲜的卫星侦查,发现朝鲜的核设施地点活动下降。这是俄罗斯一位高级军事官员向媒体透露的。

  报道称,核设施地点活动减少意味着两种情况产生。一种是朝鲜正为下次核试验作准备。另一种情况是朝鲜在上个月进行核试验以后暂时休息。

  由于朝鲜在5月25日进行核试验,联合国本周五决定对朝鲜进行制裁。这可能刺激朝鲜对核弹的研究。作为回应,朝鲜称将启动铀浓缩计划,所拥有的钚也将全部实现武器化。如果美国或者其它国家试图孤立朝鲜,朝鲜政府将采取军事行动。

  俄新社援引俄罗斯军事指挥官讲话:“根据我们获取的信息包括从卫星侦查得到的信息,朝鲜核设施地点的活动强度在最近几天有所下降。这可以成为朝鲜正在进行下一次核试验的证据,也可以表明朝鲜核设施正处于休息状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