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发董事长纽曼谈平安认购:这不是并购是投资

2009年06月15日2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央电视台
深圳发展银行董事长法兰克纽曼称,在这些年他个人经历了一些成功的并购,但此次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并购,而是一个投资,因为平安将持股30%后,会贡献它的资金,贡献它的市场机会,这对平安和深发展都将获益。

    深圳发展银行董事长法兰克纽曼称,在这些年他个人经历了一些成功的并购,但此次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并购,而是一个投资,因为平安将持股30%后,会贡献它的资金,贡献它的市场机会,这对平安和深发展都将获益。


  经济半小时专访纽曼:这不是并购而是投资

  芮成钢:“纽曼先生,很高兴能邀请您参与我们节目,我们知道四年前你带着使命来到深圳发展银行,现在回望,你认为你的目标实现了吗?”

  深圳发展银行董事长法兰克纽曼:“谢谢,我很高兴来到中央电视台,我对过去的四年感到非常满意,但是这个成绩是我们全体团队共同取得的,而不只是我个人,这是个很优秀的团队,有些成绩通过数字可以表现,有些可以量化,在这四年内,我们的贷款翻了两倍以上,存款量也是两倍以上,我们的资本比率是以前的四倍,银行坏账率是过去的十分之一,收益率是原来的十倍以上,这些都让我们深发展整个团队感到骄傲,但是还有一些成绩是很难量化的,比如说打造这个团队,培训这个团队,给员工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创造更多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消费者等等,我们认为这些方面我们也做的很好,当然需要做的还有很多,这对我们来说也还是个挑战,值得我们永远去努力。

  芮成钢:“你怎么看待中国平安和深发展的这次收购?你觉得对深发展来讲是好事还是坏事?”

  深圳发展银行董事长法兰克纽曼:“平安的这次投资对于深发展来说是个机遇,深发展目前发展很好,这是一次让深发展有更进一步发展的机遇,可以为未来发展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在中国很多其他地方,在目前的这个发展状态下,这对未来发展的确是件好事,平安是个很稳健的经验丰富的投资者,长期来看,肯定会将深发展带向成功,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件好事。”

  芮成钢:“你个人还会继续留任深发展吗?”

  深圳发展银行董事长法兰克纽曼:“这个问题我被问起了一遍又一遍,我在中国的工作更方面都非常愉快,我认为我对深发展还是有贡献的,某种程度上而言,当我超过正常退休年龄时我是应该退休了,但是我现在依然感觉状态很好,所以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现在我还是将关注于我的工作,继续对银行的发展做出努力。”

  芮成钢:“根据统计显示,全球有超过六成的并购是失败的,你是怎么看待这次并购成功的可能性?”

  深圳发展银行董事长法兰克纽曼:“在这些年我个人经历了一些成功的并购,但此次并不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并购,而是一个投资,因为平安将持股30%后,会贡献它的资金,贡献它的市场机会,我们认为这对平安和深发展都将获益。”  (主编:马洪涛 记者:盛情、胡长春 摄像:韩戈、张明、毛云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