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罗地亚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2009年06月16日0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6月15日电(记者连国辉)萨格勒布消息:克罗地亚卫生部长达尔科·米利诺维奇15日在首都萨格勒布说,克罗地亚当天确认首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病例。

  米利诺维奇在15日举行的紧急记者会上说,这位男性患者上周从国外回家后有轻微的感冒症状,15日得到的测试结果证实他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
目前这名患者已完全康复,他的家人和同事中至今没有人出现感冒症状。

  米利诺维奇说,这名患者没有进行过药物治疗,而是通过饮用茶、柠檬饮料以及沐浴等方式恢复了健康。

  世界卫生组织6月11日宣布把流感大流行的警戒级别升至6级,正式确认甲型H1N1流感疫情已演变成全球性流感大流行。迄今为止,在75个国家和地区有近3万个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其中145人死亡。克罗地亚流行病防治机构多次表示已作好应对可能出现最糟状况的准备。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