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机场查获新式消防防暴枪

2009年06月16日02: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夏 万红通讯员王琦宋鹤)日前,天津机场安保公司货邮部货检员在对过检货物进行检查时发现邮件中夹带新式消防防暴枪,随后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6月12日23时,货检人员在对8Y9017航班邮件进行检查时,发现其中一邮件的过检图像中存在可疑物品。
经开包检查,发现该邮件中夹带了一把新式消防防暴枪。

  被查获的新式消防防暴枪长12厘米,在邮件中还夹带有三发圆柱形电子干粉灭火弹。该枪支由ABS工程材料和不锈钢制造,既可用于对初发火情的灭火,也可用于紧急防卫;不需充电,不用维护,射程20米,灭火距离2至15米,可连续换弹发射,具有较强的冲击力;若对准人发射,可将其击昏,使人失去抵抗力。

  根据民航局有关规定,严禁在货物、邮件中夹带危险品及伪报品名,提醒货运代理单位、邮件递送人要严格遵守航空货物运输的相关规定,避免因违规操作带来的损失。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