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保安拦窃贼手指被砍断 被送医院进行接肢手术

2009年06月16日0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良田王小明 实习生谢嘉)昨日下午1时许,在白云区石井黄金围货运站正门,一名值班保安在门口设置路障拦截一伙开车逃跑的窃贼时,遭三名窃贼下车持刀围砍。该名保安右手大拇指被砍断,随后被送往广州市一人民医院进行接肢手术。


  据黄金围货运站正门的源江平价超市老板称,事发在下午1时左右,他看到一辆白色的金杯面包车正准备从正门驶出去,突然三名男子手持砍刀下了车,对着执勤保安说了一句话,便抄起砍刀对着保安砍去。“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保安也拿着一根约1米长的铁棍防御。”该超市老板说,当时保安拿铁棍挡住一把向其劈过来的砍刀,不料右手大拇指被另外一把砍刀砍中,“那三名男子见状赶紧跳上车跑了,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

  据正门保安亭一名工作人员称,受伤保安姓廖,今年50多岁。“一名保安在货场巡逻时,意外发现有几名小偷在偷汽车轮胎,就呼叫正门的保安设置路障进行拦截,没想到这些小偷被拦下后,竟然持刀将人砍伤。”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