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乘客掏仿真枪扬言去杀人 的哥协助警方将其抓获

2009年06月16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乘客扬言杀人 的哥协警抓人

  快报讯(通讯员 交治宣 记者 李彦) 乘客扬言要杀人,并掏出一把“枪”。的哥王师傅不动声色,等对方下车后迅速报警。民警赶到后,他又协助民警搜寻。一个多小时后,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6月11日晚上9点15分左右,的哥王师傅车子途经大明路,发现路边两男一女招手要车。王师傅将车停下,一名自称“阿建”的小伙子钻进前排副驾上,另一名男子坐到后排。奇怪的是,那名女子迟迟不肯上车。“阿建”突然朝女子吼道:“你不要后悔,我非把他杀掉!”说完,嘱咐王师傅开车到长途东站。

  王师傅启动车子,可心里一直想着“阿建”刚才那句话,“这两人不像守规矩的小青年。”王师傅心中嘀咕。

  王师傅一边开车,一边悄悄观察。“喂,二子,近来手头紧,家中的长、短家伙要卖掉。”“阿建”打完一个电话后,对后排男子说:“你以后别跟我混了,我是有早晨没晚上的人,你回高淳吧!”

  不久,车子在东站苏果超市斜对面的小区门前停下。“阿建”从随身小包内取钱付车资,接着掏出的一个东西把王师傅吓了一跳,一把黑色的手枪。“阿建”握在手中晃晃,对同伴讲:“把我带到他家楼梯口,就没你事了。”然后,他拉动枪栓并威胁王师傅:“不关你事啊!”

  目送两人消失在夜色中,王师傅拨通了城西所车情民警唐宝全的电话。很快,玄武警方赶到现场,王师傅决定协助警方抓人。经过近一个小时搜寻,民警将两名持枪歹徒抓获。经查,两名嫌疑人为吴某(男,20岁,南京人)、胡某(男,19岁,高淳人),两人所携枪支为一只黑色五四式仿真手枪,之后警方又在吴某住处查获吸食冰毒用的冰壶等物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