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知名酒吧2人吸毒 64名违法外籍人员被查处

2009年06月16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通讯员顾闻东方早报记者杨洁

  近日,上海警方采取联合行动对静安区一家知名酒吧进行突击检查,共查处各类违反出入境管理法律法规的外籍人员64人,吸食毒品2人(其中外籍1人),查获各类毒品30余克。

  知名酒吧查出2人吸毒

  近日,上海警方发现一外国人聚集场所治安情况复杂,且经常光顾该场所的部分外籍人员存在非法入境、非法居留的嫌疑。


  根据这一线索,2009年6月上旬某日凌晨,由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刑侦总队、治安总队、静安公安分局等单位采取联合行动,对位于本市静安区的一家知名酒吧进行突击检查,共查处各类违反出入境管理法律法规的外籍人员64人,吸食毒品2人(其中外籍1人),查获各类毒品30余克。

  其中28人签证逾期

  据了解,在被查处的64名外籍人员中,有28人的签证已经逾期,其中14人签证逾期长达6个月以上。目前,市出入境管理局已对这些违法外籍人员依法做出处理,其中,拘留审查13人,罚款20人。

  检查中,警方还发现大部分外籍人员均未随身携带护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入境出境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二十五条规定,在中国居留或者停留的年满16周岁以上的外国人必须随身携带居留证件或者护照,以备民警查验。

  警方提示,在华生活的外籍人士应随身携带护照以备查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