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打工少女网吧上网遇梦魇 遭男子强暴后被迫卖淫

2009年06月16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淮北市一伙犯罪分子丧尽天良,三天内连续两次作案,强奸、拐卖两名未成年少女,其中一人来自四川重灾区。近日,淮北市中院对此案作出宣判,首犯南争因犯拐卖妇女罪、强奸罪、强制猥亵妇女罪,数罪并罚被判处无期徒刑,4名同犯被判处20年到4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少女来淮打工遭遇梦魇

  去年6月,绵阳市17岁的少女张某,通过朋友介绍到淮北打工。去年8月19日中午,正在相山区大华步行街一网吧上网的张某遇到了南争、许金光、徐昊、李玉海等人。他们强行将张某抱上出租车,在车上对张某进行殴打。4人将张某劫持至相山区黄里村南争家中,强行发生关系。次日中午,南争、许金光将张某带至相山区一美容院,准备拐卖给美容院老板,因价格问题没有谈妥。其后,南争、许金光强迫张某在一浴池给两名男子提供服务,并收取200元嫖资。当日17时许,南争、许金光在一火锅店门前将张某以2800元的价格拐卖给魏超。8月21日23时许,张某趁魏超出门之机翻墙逃脱,次日报案。不知悔改再犯案终被擒

  在将四川绵阳少女张某以2800元的价格“顺利”卖掉后,南争、许金光等人开始觉得这是一条非常容易的发财路,他们采用相同的手段强奸、拐卖了另一名被害少女吴某。2008年8月上旬,南争、许金光通过网上聊天方式认识了被害人吴某。8月21日23时许,南争、许金光获知吴某在网吧后,即乘坐出租车赶到,并将吴某诱骗出去与魏超见面。次日凌晨4时许,南争、许金光将吴某带至相山区一旅社,南争强行与吴某发生了关系。14时许,南争、许金光以800元的价格将吴某拐卖给魏超。8月23日14时许,公安机关在杜集区高岳镇某浴池抓获魏超时将吴某解救。(王俊永武长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