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包车撞倒绿化女工拖行800米致死 肇事者逃逸

2009年06月16日0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图为:事发地

  (记者周鹏实习生史凤玲武春香)昨日10时40分许,在洪山秦园东路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面包车将正在绿化带边拔草的工人撞倒,并拖行800多米至秦园东路与武青四干道交会处,驾驶员驾车逃逸。女园林工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昨日上午11时1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伤者已被120救走,交警、110民警正在现场走访调查。

  据附近商户介绍,当时这里有许多人过早,突然有人看到在铁轨处掉下一个血人,身上穿着园林工人制服,一辆面包车朝友谊大道方向飞驰而去。
他们马上报警,可惜没有看清肇事车牌号码。当班交警也称,肇事车是一辆面包车,该车撞倒伤者后,将伤者卷入车底拖行至此。

  沿着血迹,记者向中北路方向走了约800多米,在靠近花坛的地方,看到一顶破草帽,草帽下面有一摊血迹,花坛的水泥台边有深深的轮胎擦痕。

  记者随后来到中南医院急救室,医生们正在全力抢救伤者。据医生介绍,伤者颅脑外伤、腿部多处撕裂伤、骨折,生命体征微弱。下午1时许,记者再次来到中南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医生告诉记者,伤者已离开人世。

  据悉,死者陈女士今年58岁,是武昌车辆厂的退休职工,家住武昌三角路,于一个月前进入武昌园林局绿化大队做绿化养护工作。其所在单位负责人孙先生听到陈女士死讯,禁不住眼泪直流。他称,陈女士虽然刚做绿化养护工作一个月,还没有转正,但她工作特别卖力,经常早出晚归,交给她的工作总会超额完成,并且与大家关系非常好,大家都尊称她为“陈大姐”。

  目前,洪山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此案。若有知情者请与本报联系:13554422080。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