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白下区19层高楼发生火灾 已被扑灭原因不详

2009年06月16日0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 (记者姚远) 前晚,白下区正洪大厦19楼公司员工报警,房间内有股焦煳味。物管人员查找发现,起火地点在20楼一教室内。消防队员赶到后,用切割机将大门割开,把火扑灭。

  当晚9点30分,正洪大厦19楼一公司女员工给大楼物业打电话,说在办公室内闻到一股焦煳味,但查来查去没找到起火点,可能是墙壁内的电线失火。
6名物管人员提着灭火器赶到19楼,在房间内外四处查找,最后还是在20楼发现,一间用于舞蹈教学的教室内失火。由于该教室的防盗门无法打开,物管人员赶紧拨打119报警。

  消防队员赶到后,用切割机将防盗门破开,此时室内地柜已燃起大火,烧着了天花板吊顶夹层。消防队员火速接上大楼内消火栓水源,半个小时后将火扑灭。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