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望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建立三边合作机制

2009年06月16日0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15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15日在叶卡捷琳堡与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和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举行三边会谈,并呼吁建立三边合作机制以解决反恐等共同问题。

  据俄塔社报道,梅德韦杰夫在会谈中说,只有通过集体努力才能解决反恐等问题。
建立有效的三边合作机制有助于解决共同问题,造福各自国家人民。

  卡尔扎伊表示,本次三边会谈意义重大,有利于解决三国共同问题。三国合作机制将有助于打击恐怖主义,恢复地区稳定,并扩大三国经济合作。阿富汗愿意成为这一机制的伙伴。

  扎尔达里表示,三国拥有共同利益,目前还缺少彼此紧密合作这一重要环节,只有密切合作才能战胜对全世界构成威胁的恐怖主义。

  报道说,梅德韦杰夫15日还与卡尔扎伊进行了双边会谈。他在会谈中表示,将尽一切努力帮助阿富汗建立“有效的现代政治体系”并使之获得进一步发展。

  梅德韦杰夫在叶卡捷琳堡出席15日至16日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第九次峰会。阿富汗等观察员国领导人也应邀出席。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