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接1版,沈阳“实事工程”件件是民生大事

2009年06月16日07: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财政支出向民生倾斜

  继去年投入200多亿元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今年,市委、市政府把为城乡居民办实事工作,作为贯彻中央扩大内需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内容之一。沈阳市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首要工作,广泛倾听民意,从上千条建议和意见中筛选了20件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为今年办实事的内容。


  这些实事,鲜明地体现出沈阳市做好民生工作的思路:坚持城乡统筹,体现公共财力进一步向农村倾斜;强调基本公共服务社会均等化的同时,大力扶助困难群体;加大投入,集中力量办大事,重点解决农村饮水安全,解决农村五保户、低保户和重点优抚对象住房困难等工作;多渠道筹措资金,保证投入,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政府办实事,百姓得实惠,社会更和谐。现在,为城乡群众办实事工程,已经成为沈阳市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本报记者郭宏颖霍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