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七届西安啤酒节即将开幕 市民可免费畅饮啤酒

2009年06月16日06: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第七届西安啤酒节即将开幕 市民可免费畅饮啤酒

  本报讯(记者王昭玮)2009第七届西安啤酒节将于7月18日-8月4日在西安小雁塔景区和西安方欣商圈风情餐街隆重举行。本届啤酒节特别设置了免费畅饮区,届时,西安市民可一饱口福。


  据了解,第七届西安啤酒节由西安市商贸局、西安市旅游局、西安市文物局共同主办,将于2009年7月18日-8月4日在小雁塔景区和西安方欣商圈风情餐街隆重举行。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本届啤酒节活动现场设中心活动舞台区、主力啤酒品牌展览区、啤酒品牌汇展区、风情餐饮体验区、食品饮料展销区、时尚摄影展览区、名车展览区、宠物大赛区、书画艺术品展览区、行为艺术表演区、大学生文艺表演区等十一类主题区,并准备了精彩文艺汇演、主题纳凉晚会、吉尼斯饮酒比赛、行为艺术大赛、民俗风情汇演等上百种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据悉,往届啤酒节只设一个固定场地,不能满足广大市民需求。本届啤酒节开设了两个会场,布置在不同的区域,再加上曲江国际展览中心和谐广场,大大方便了市民参与。另外,啤酒节期间,各大啤酒商展区里将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品牌展览及啤酒体验活动,喜欢喝啤酒的市民届时可大饱口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