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货车装载9辆轿车突然自燃 消防及时扑救(图)

2009年06月16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装载9辆轿车的大货车自燃,司机感谢消防官兵“兵贵神速” 

    如果晚到五分钟两辆宝马也难保

  首席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康飞 文图

  本报漯河讯“幸亏你们及时赶到,如果再晚5分钟,两辆价值共200多万元的宝马车就被烧毁了。”昨日凌晨,货车司机再三感谢漯河消防官兵“兵贵神速”。

  6月14日晚10时许,一辆牌号为辽A0423挂的大型货车在行驶至京珠高速漯河段时,突然从车尾的轮胎处蹿出火苗。

车上装载的两辆价值共200多万元的宝马车和其他7辆国产车,顿时陷入一片火海之中。漯河市的10多名消防官兵和多辆救援车赶到现场,官兵们用撬杠撬开货车外面的铁皮往里面射水。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扑救,于次日凌晨零时40分许终将大火扑灭。但大货车的后半部和7辆价值百余万元的国产轿车损毁严重。

  “起火原因可能是线路起火然后引燃轮胎。”据货车司机说,万幸的是消防官兵赶到及时,如果再晚5分钟,货车上最贵重的两辆宝马车也保不住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