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股周一收盘大幅走低 受疲弱经济数据拖累

2009年06月16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称,美国股市周一收盘大幅下跌,疲弱的经济数据和美元走强令近期受通货膨胀预期推动的股票的涨势受到影响。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跌187.13点,至8612.13点,跌幅2.13%,但仍较3月份低点上涨33%。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22.49点,至923.72点,跌幅2.3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2.42点,至1816.38点,跌幅2.28%。

  报道分析称,周一公布的数据表明制造业和住房市场的复苏势头非常微弱。纽约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ofNewYork)公布的制造业调查数据显示,6月份纽约州制造业状况继续恶化,下滑速度较5月份略有加快。此外,6月份美国住房建筑商的信心也有所下降。

  大宗商品类股中,美国铝业(Alcoa)收盘跌78美分,至11.21美元,跌幅6.5%。矿业企业FreeportMcMoRanCopper & Gold跌3.37美元,至55.14美元,跌幅5.8%。

  银行类股走低,此前有报道称,奥巴马政府很可能会提出针对金融监管体制的大规模重组计划。美国银行(BankofAmerica)跌39美分,至13.33美元,跌幅2.8%。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