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妇低保被取消 打完办事处主任大闹派出所(图)

2009年06月16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只因自己的低保被取消,哈尔滨市民徐某心里不平衡,先是打了办事处一主任,然后又大闹派出所,打伤民警。目前,徐某已被行政拘留。

  15日10时许,记者来到哈市公安局道里分局新阳路派出所看到,派出所接待台前的镜子被打碎,地上到处都是电话和暖壶的碎片。派出所所长阎世伟介绍,家住道里区的61岁居民徐某以前是低保户。今年,徐某的女儿大学毕业,并找到了一份工作,新阳路办事处按规定取消了徐某的低保。徐某因心里不平衡,便找办事处主任周某要求恢复低保,并动手打了周某。
无奈之下,周某报了警。民警对两人进行了劝解,徐某也回了家。

  15日一大早,徐某来到新阳路派出所,要求民警为其解决低保问题。为了帮助徐某,所长阎世伟和教导员特意去办事处询问情况。经了解,徐某确实不符合办理低保的条件。回到派出所后,阎所长向徐某进行了解释,没想到,徐某在得知自己办理不了低保后,对在场的民警破口大骂,并朝民警脸上吐口水。随后,徐某不顾民警的阻拦,捡起一旁的暖水瓶朝镜子和电视机上砸去,导致派出所的户籍工作人员无法正常办公。无奈之下,民警对徐某进行了约束。目前,徐某已被行政拘留。

  记者 刘锡菊 文/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