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年巴黎航展危机中开幕(图)

2009年06月16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2009-6-16 7:29:16#@#$#

  据新华社巴黎6月15日电(记者李学梅、芦龙军)第48届巴黎国际航空航天展15日在巴黎北郊布尔歇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法国总理菲永到场为巴黎航展揭幕。

  自1909年首届巴黎航展举办以来,这一航空航天界的盛会至今已走过100年的历程。本届航展将展出150多种飞行器,其中既有空客A380和波音777等超大型民用客机,也有一系列新近推出的军用飞机,如苏霍伊-100超级喷气式飞机和奥地利西贝公司研发的Camcopter无人驾驶飞机等。


  本届巴黎航展为期7天,前4天只面向业内人士和媒体,随后将面向大众开放,预计参观总人数将达到30万人,与上届基本持平。不过业内人士认为,由于金融危机对航空业造成的严重打击,本届航展的订单数额可能会大幅下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