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乐山大佛门票峨眉山索道拟涨价 调价幅度超30%

2009年06月16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乐山大佛门票峨眉山索道拟涨价 26日听证会

  昨(15)日记者获悉,乐山市物价局正式发布第二次调整乐山大佛景区门票和峨眉山索道价格听证公告,称将于本月26日在峨眉山市举行听证会,23名听证代表将参加听证会。

根据拟定的两套调价听证方案,乐山大佛景区门票价格拟上调幅度为30%左右,最高上调25元;峨眉山景区索道价格拟上调幅度在70%以上,往返价格最高上调60元。

  根据乐山市物价局发布的公告,乐山大佛景区门票价格调整拟定两套听证方案,方案一由现行70元调至90元,方案二调至95元,调价幅度分别为28.6%、35.7%。峨眉山索道价格调整拟定了两套调价听证方案,方案一金顶索道往返由现行70元调至120元,万年寺索道往返由现行60元调至110元;方案二金顶索道调至130元,万年寺索道调至120元。调价幅度为70%至100%。

  记者了解到,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2007年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游览参观点门票价格管理工作的通知》,规定景区门票价格为50元至100元的,一次提价幅度不得超过原票价的30%。为何方案二的提价幅度超出了30%?乐山市物价局表示,调价拟定方案的理由及依据将在听证会上做出解释。

  据悉,省物价局成本调查队已对该调价听证项目进行了成本监审,将在听证会上通报成本监审结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