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人在香槟中狂欢(图)

2009年06月16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骋)夺得球队历史上第15个NBA总冠军后,湖人队的休息室成了香槟酒的海洋。率队第10次夺冠的杰克逊,首夺总决赛MVP的科比,神奇“老鱼”费舍尔,还有再幸运不过的中国球员孙悦……一路恶战最终夺冠的湖人将士在这一刻得到了完全的宣泄。

  湖人夺冠实至名归

  一年前总决赛不敌凯尔特人队后,湖人队没有再让冠军从手边溜走,他们把握住第一个赛点以4比1击败奥兰多魔术队。这是湖人队史的第15次总冠军,夺冠次数在NBA中仅次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科比和队友们用场上的表现证明了他们是当今联盟的最强者。以科比为核心,身边辅以加索尔、奥多姆、阿里扎、费舍尔,这支湖人队内外线实力均衡,他们的夺冠在意料之中。

  湖人队也是联盟中晋级总决赛次数最多的球队,今年是他们队史上第30次闯入总决赛,这创造了NBA的纪录。

  飞侠禅师真正王者

  湖人再夺总冠军,飞侠科比和禅师杰克逊无疑是居功至伟。

  13年前,黄蜂队第一轮第13顺位选中了一名叫做科比·布莱恩特的球员,但不久之后就把他交换到了洛杉矶湖人。13年后,科比第四次捧起总冠军的金杯,虽然在客场奥兰多,他依然赢得了欢呼声。在响彻球场的MVP呼声中,科比如愿以偿地夺得了第一个总决赛MVP。

  率队第10次夺冠后,禅师杰克逊成为NBA历史上获得总冠军最多的教练,这是很难有人超过的辉煌。而作为球员的杰克逊也曾经获得过1次总冠军,加起来他已经拥有了11枚总冠军戒指。

  魔术同样值得尊敬

  年轻的魔术虽然没能把握住机会1比4被湖人击败,但他们这个赛季依然配得上“成功”二字。

  魔术今年季后赛先后淘汰凯尔特人和骑士。他们在攻守两端都体现出了极高的水准。虽然没有上演前无古人的总决赛绝地逆转好戏,但在离巅峰最近的地方失败只会让他们更为坚定。未来应该属于更加年轻的魔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