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国外长称伊朗“镇压示威群众” 阻挠媒体采访

2009年06月16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德国政府称伊朗当局在总统大选后以强硬的手段镇压示威群众,同时阻挠外国媒体采访,德国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15日召见伊朗驻德国大使,提出交涉。

  施泰因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在接受“德国第一电视台”(ARD)访问时说,伊朗总统大选传出舞弊,德国与欧洲其它国家已经要求当局查明真相,不过同样令人忧心的是安全人员“血腥镇压街头的示威群众”,这点“完全不能接受”。


  施泰因迈尔说,让人无法接受的还有,包括德国在内的西方记者们不准离开旅馆房间从事报道,因此他决定召见伊朗驻德国大使。

  德国媒体派驻在德黑兰的记者纷纷抱怨,伊朗当局阻挠他们采访街头的示威活动。

  由于卫星讯号遭到干扰,第一电视台的记者只能通过手机进行报道,技术人员还一度被持枪的安全人员带走。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