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股市昨日全面下挫 三大指数跌幅均超过2%

2009年06月16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15日电(记者杨柳)受到国际油价回落、纽约地区制造业指数下滑等因素影响,15日纽约股市全面下挫,三大指数跌幅均超过2%。

  当天,包括原油、铜、金等在内的期货价格纷纷大幅走低,对纽约股市期货相关类股造成沉重打压。
埃克森美孚、弗里波特-麦克莫兰铜金公司领跌能源和基础材料股。

  15日美元兑主要货币汇率大幅上扬是大宗商品价格下滑的主要原因。6月12日至13日八国集团财政部长会议在意大利南部城市莱切举行。其间,俄罗斯财政部长表示,近期内美元作为全球主要储蓄货币的地位是无可替代的。这一言论提振了美元,并影响了投资者对原油等大宗商品的需求。

  与会各国财长同时表示,由于在信贷危机之后采取的经济刺激方案已经使全球经济状况基本稳定下来,他们将考虑退出前所未有的货币与财政刺激方案。这也是造成15日全球股市普遍下跌的重要原因。

  此外,纽约联邦储备银行15日报告,纽约地区6月份制造业活动的萎缩步伐有所加快,该地区整体经济活动指数由5月份的负4.6下降至负9.4,低于市场预期。由于该数据被视为全美制造业数据的重要先行指标,其不佳的表现导致众多大型制造企业的股票走低。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87.13点,收于8612.13点,跌幅为2.13%。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22.49点,收于923.72点,跌幅为2.3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2.42点,收于1816.38点,跌幅为2.28%。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